©亡命作 | Powered by LOFTER

都是这一周的 私心把法斯单独放P1
有很多长条 流量党注意!
ooc有 设定默写有(后期法斯完全是瞎画的)轻微不准确的剧透有(基于lof看到的别人给的剧透

cp向是【磷叶石x辰砂】和【钻石x圆粒金刚石(波尔茨)】注意避雷←我知道我又逆了大众

刚看动画时以为走向会是法斯和辰砂相互扶持拯救 结果发现 我他妈 想少了
原作漫画 后面 全是刀子
妈的 妈的 妈的
刀的我脑子里整天循环郁曲
虽然还没怎么补漫画 但是在tag吸了一圈宝石已经看到了后期走向
请大家在磷叶石完全改变之前好好珍惜他
(顺带一提动画第三集吸粉力真高啊…lof参与一周多了1000+ 现在总参与2000+了 而且上周脆皮组tag还没人占来着 妄想这周末过来占第一个脆皮组tag我真是做梦

感觉这个番最大的看点不是宝石不是腿 而是一个个角色如何走向毁灭…
可能说的有点过 但是后期真的虐飞【嗝屁
从tag里扒到的剧透→作者市川老师是佛教学院的 根据佛学里的七宝来看 估计辰砂也会gg(大概是这个意思)

然后 用了一些v曲paro 歌词默写有
P7-8是八爷的【donut hole】←感觉这个很适合宝石之国全员 然后发现b站已经有搬运甜甜圈洞手书的了
P9是有机酸的【quiet room】←单方拯救的感觉 不过看漫画走向估计是不可能的了

题外话
MARETU的亲爱的刊首了!!!是首冠啊!!!!!该说非主流网名果然很吸引人吗!!!!!(?

评论(12)
热度(47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阿作。头像av24952981,背景BV19h411o7ro
CP是晴空🌟
*攻厨/推し左固前提雑食*
【请不要把我的文章加入粮单】
2023.3.7
不再更新,偶尔上来看
没有其他公开发布图文的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