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亡命作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Ray x Danny】←注意避雷 非cp向 私设双Ray有

-制裁我吧,Rachel。

-那个时候,医生的笑太令人心疼了。
-请你好好活下去。

-但是我绝对要杀了他。

——《做了这样的梦》
内容15P 是【RayDanny】 是BG 是非cp向 RZ前提有 请不要发表绿帽言论
*BGM是黑柿子的【拥抱
BetaRay和Danny做了同一个梦。
梦境里同框全是左BetaRay右AlphaRay 除了最后一个场景【是BetaRay枪杀AlphaRay
然后是现实场景啦
hug hug

-能看到Rachel这样地为我努力一次,已经足够了,所以由我解决好了。

-想给医生一个好的结局,这是我的想法。请不要阻拦我。

*梦境场景只有一把枪出现 最后切成了两线又并回来了(?)BetaRay枪杀AlphaRay某种意义上杀死了自己 结局是双死

很不合气氛但是我jo得AlphaRay开场可以配一句“来玩乙女解剖吧”(等等

热度: 77 评论: 5
评论(5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阿作。头像av24952981,背景BV19h411o7ro
CP是晴空🌟
*攻厨/推し左固前提雑食*
【请不要把我的文章加入粮单】
2023.3.7
不再更新,偶尔上来看
没有其他公开发布图文的平台